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街召开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墨兜】通讯员 区兆杨 | 2019-10-25 23:55:43

                                                                         





10月18日上午,石壁街召开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壁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舜展、石壁街人大工委主任姚加恩、石壁街党工委副书记江少辉,石壁街村居代表、社会组织、社区社会组织50多人,以及区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岑晓霞、区社联会秘书长杨香楠、副秘书长陈凯莹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石壁街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单位。石壁街商会理事黄小红当选为石壁街社联会第一届会长,接受了领导授予的社联会牌匾。



会上,石壁街商会和石壁街慈善会分别向社联会捐赠了5万元和2万元,表示对社联会成立的大力支持。







   

新任会长黄小红表示,要抓紧制定出社联会总体发展的计划,确定目标和工作重点、工作步骤;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继续发展会员,壮大队伍,协助石壁街开展五社联动工作。







   

石壁街人大工委主任姚加恩对社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社联会成立后能为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增添新动力。







   

区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岑晓霞提出社联会要充分发挥引领聚合作用,建立起能持续为社区、社区社会组织提供服务的良性循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