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整肃市容市貌!大龙街城管执法队重拳出击整治市容违法行为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19-10-21 21:02:27


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整肃市容市貌,压制大龙街辖区内市容乱象,按照全市市容环境秩序统一整治行动部署要求,10月15日至17日,大龙街城管执法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环境整治占道经营和乱摆乱卖的统一执法行动。大龙街城管执法队整治持续发力,以"严管理、经常化、工作细、出精品"为整体思路,促进大龙人居环境质量改善。




行动中,大龙街城管执法队对辖区内开展常态化整治工作,整治辖区振兴街占道经营18宗,东怡新区占道经营7宗,清河市场占道经营5宗,番禺大道乱拉挂2宗,富怡路乱拉挂2宗、乱堆放2宗,市莲路乱堆放8宗、占道经营6宗,基龙西路占道4宗。


执法队员边整治边教育当事人,提醒当事人如再违反将依职能严厉处罚。







今后,大龙街城管执法队在抓好管理机制的同时,还会不断研究探索环境整治的新思路、新办法,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健全长效机制,让大龙的环境更优美,让老百姓生活更幸福。



通讯员:大龙街城管执法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