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终于盼到了!沿江路已安装限高架!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10-16 17:00:55

                                                                         





经过昨天一整天加紧施工

沿江路终于安装上了限高架



莲港桥边进入沿江路


此前,小石头曾报道过沿江路通车的消息(详情请戳),修复后的沿江路不仅方便了居民出行,还成为街坊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钓鱼、赏花、下棋、健身......居民们纷纷表示,有了这条路,幸福感直线上升。




但困扰大家的问题也一直存在:大货车、泥头车经常开过,孩子上下学不安全,晚上甚至还影响睡眠。


最新消息

今早,小石头从建设办获悉,沿江路已经在莲港桥边进入沿江路辅道位置和黄河路进入沿江路位置,各安装了一个限高架。同时,在限高架前设置了提示牌,提醒司机前方限高2.8米,超高车辆需绕行。




黄河路进入沿江路

据了解,由于石楼镇附近有工程建设需求,沿江路成为必经之地,导致泥头车、大货车不断经过。为此建设办回应,将在沿江路各路口安装限高架共5个,其余三个分别在:泰山路进入沿江路位置、长江路进入沿江路位置和亚运大道进入沿江路位置 ,预计本月19日前全部完工。



通讯员:建设办周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