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基镇 > 正文

预约报名 | 石碁镇图书馆读书分享会于本周末举行,爱阅读的你,不容错过哦!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19-10-15 20:42:05

                                                                         




腹有诗书气自华,

最是书香能致远。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群众的阅读兴趣,开拓文化知识视野,

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

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修养

     


       

10月19、20日,番禺区图书馆石碁分馆拟开展图书阅读分享会,参与活动的读者需在分享会上向其他读者推荐一本好书并简述推荐理由,凡参加本次活动的读者可在活动结束后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主题
         

石碁镇图书馆阅读分享会


主办单位
         

番禺区图书馆石碁分馆


活动对象
         

热爱阅读和分享的读者,

年龄段为6-50岁,

每天活动人数为50人。


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19、20日

上午10:30


活动地点
         

石碁镇文化中心三楼石碁镇图书馆




报名须知
         

1、请您确保活动当天有时间再报名,参加活动当天请提前15分钟签到。

2、请读者参加活动时进行签到,我们会根据签到表的情况进行登记。如果对签到表的情况有问题,请在活动结束之前告知工作人员。

3、已报名参加活动的读者若不能参加活动请提前一天告知工作人员。若临时有特殊情况请在活动开始之前一小时进行告知。

4、我们已建立石碁镇图书馆读者活动登记系统,临时请假或无故缺席3次的读者,我们将录入系统,停止一次参与活动的权利。


温馨提示
         

1、所有活动免费,需报名参加,额满即止。

2、报名方式:扫码进群报名,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爱阅读的你,

千万不要错过哦!

转发给身边爱阅读的朋友吧!


       

消息来源:番禺图书馆石碁分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