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石楼镇对9家企业开展散乱污场所整治“回头看”走访检查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10-15 18:56:59

                                                                         




日前,石楼镇镇长傅铭深、副镇长梁智强分别深入到前期被纳入“提升整治类”整改的重点企业落实情况进行走访检查,现场对企业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效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石楼镇高度重视“散乱污”场所的清理整治工作,一方面组织各职能部门成立联合执法工作队强化监管,一方面积极引导帮扶企业提高意识,走经济与环境保护相协调的发展道路,把整治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紧密相联。


此次“回头看”,先后对霖森洗碗机有限公司、彩城新型建材厂、大川鑫旺电子有限公司等9个重点企业进行了走坊检查,企业均按要求顺利完成整改。



与企业负责人的交谈中,傅铭深强调:石楼镇全面优化工业布局,提升人居环境质量的思路不会变,企业要顺应时势在经济发展转型时期把握机遇,以整改促提升,增强企业竞争力。





分管经济和环保的梁智强鼓励企业要坚定科学发展理念,克服短期困难,强化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和维护管理,以实际行动履行保护环境责任,为石楼镇、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作出贡献。





通讯员:石楼镇环保中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