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番禺驱动力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幕后声音来自番禺这家企业

| 【记者 shuga】实习记者:陈铭豪【编辑 橙子鱼】 | 2019-10-03 00:21:28







 

番禺驱动力——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是伟大的书写者,历史是忠实的见证人。从1949年到2019年,弹指之间,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番禺也从一个种植粮、蔗为主的农业县,变成重大项目抢滩入驻的广州新中心城区。


番禺神奇美丽,令人心驰神往;番禺地灵人杰,让人魂牵梦绕。怀揣着梦想,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实干、苦干、巧干,奋力开创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成长于这里的企业开拓进取,在市场化大潮的锤炼中不断沉淀技术底蕴,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行业翘楚。他们无愧于城市驱动者的称号,他们具备推动城市发展的力量,他们共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看今日之番禺,行进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新征程上,热力四射、活力迸发、潜力无限,令世界刮目相看。




10月1日,我们大声喊道:

“祖国,生日快乐!”

在这个举国上下同欢庆祝的大日子

阅兵式上,阵阵气势磅礴的声音

通过手机或电视的大屏幕传来

让我们感受到激昂澎湃的现场气氛

而在幕后

有一家来自广州番禺的企业

凭借自身精研的扩声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肩负起“为国扬声”的重责

它就是

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文简称“锐丰科技”)




打造民族品牌,唱响“爱国之声”


在本次国庆庆典活动中,锐丰科技肩负的任务是阅兵仪式以及群众大联欢活动的扩声系统。为完美呈现现场声学效果,锐丰科技使用旗下著名民族品牌LAX扩声产品,定制出完美契合阅兵仪式、群众大联欢活动的扩声系统以及产品。





另外,锐丰科技还通过LAX明星线阵列系统AT3212-V2全频音箱负责阅兵仪式扩声,年度力作OPD系列产品及KS Digital监听音箱,更是为群众大联欢活动提供最优质的扩声。




42组专业扩声设备,以“零失误”保障了全天两大重要活动任务,声扬民族之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以及锐丰科技旗下子公司锐声灯光音响的代理品牌TW audio和誉声视听代理调音台MIDAS均参与到本次扩声产品中。




为实现快速灵活的系统安装要求,锐丰科技还特地为国庆活动研发出专用的一体式安装设备,并组建了强大的专业的技术支援团队与精英的运营团队,而这也是中国民族企业发自内心的爱国行动。




光影艺术点亮爱国情怀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仅仅是北京的庆祝活动,锐丰科技也通过旗下锐丰文化公司参与到包含广州在内的全国多个城市的重要庆祝活动的创意执行中。


10月1日,广州琶洲焰火灯光秀,让花城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同庆祝新中国的生日;9月28日-10月7日,广州城市新中轴换上靓丽的中国红,广州塔、中信广场共同点亮城市夜空,猎德桥上投影出 “我爱你,中国!”,深情向祖国告白;8月,花城广场,10万市民游客在999架无人机的辉映下,参加“我与国旗同框”活动。这些活动中都能找到锐丰文化公司的身影。



▲广州国庆焰火晚会



▲广州猎德桥国庆主题灯光展示



▲广州国庆灯光秀


此外,锐丰文化还在高原之城的拉萨、天府之国成都、南国灯城自贡和海滨之城珠海,用光影艺术点亮中国情怀。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在新时代,坚定文化自信的中国必将焕发出新魅力,而我们的爱国之心、红色情怀也将永不褪色。



▲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国庆灯光秀



▲拉萨国庆灯光秀



▲自贡北收费站国庆主题艺术亮化




诞生于1993年的这家广州企业,怀抱“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的愿景,书写着中国民族企业关于声音的中国梦。无论是鸟巢、故宫、国务院办公厅、中宣部等国家级场馆场所;还是2008年奥运会、2014年青奥会、2010年和2018年亚运会等世界级活动;乃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对于锐丰科技而言,不仅仅是普通的节日活动,更是鞭策他们一路前进的动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