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激动!千人升国旗、唱国歌,亚运城超级燃!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09-30 21:27:44




昨天上午,

亚运城广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伴随庄严的国歌,

五星红旗在人们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

近千人共唱国歌,

现场氛围令人激动,振奋人心!


现场超燃航拍视频请戳:



仪式上,社区党员代表、利合房地产公司、利合物业、亚运城广铁一中番禺校区、天成中学、天成小学、亚运城小学及天誉小学组成了8个观礼方阵。各方阵服装统一,精神抖擞。少先队员们胸前佩戴红领巾,手拿国旗,等待着庄严时刻的到来。





随着时间慢慢临近,整个广场站满了观礼的群众。“升旗仪式现在开始!” 上午9点,伴随着主持人嘹亮的声音,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




管乐队和合唱队现场演奏《义勇军进行曲》,全体人员在升旗台前整装列队,肃穆而立。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此时此刻,在风中飘扬的五星红旗,还凝聚着全体亚运城居民对新中国的崇敬和爱意,骄傲和自豪。





小石头了解到,本次升旗仪式是在亚运城升旗广场修缮完成后,首次举行。


“以前升旗广场有所损坏,一直围蔽不对外开放。重新修缮后,今天第一次启用。同时也作为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次献礼,很有意义。”亚运城工作人员说道。



通讯员:亚运城居委

视频由利合物业公司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