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大龙,好红!大街小巷挂起五星红旗和红灯笼,惊艳!

| 【图文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19-09-29 21:06:08




街坊们,

最近大家是否发现

大龙街发生了一些变化?

大街小巷“红旗飘飘”,

到处充满着浓浓的的喜庆氛围!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龙街头焕然一新,

现在走到哪里,随手一拍,

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十一国庆将至,大龙街的大街小巷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今天上午,小e走访了市莲路、富怡路、番禺大道北(富怡路口至永旺路段)、城区大道等路段,这些主干道路两侧的路灯上都悬挂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显得格外喜庆。同时,在番禺大道北(永旺路段)等地,还在树冠上挂满五角星串灯,当夜色降临时,节日喜庆气氛尤其浓厚。









据了解,大龙街分别在番禺大道北(富怡路口至永旺路段)、市莲路、城区大道、富怡路等主干道悬挂了503面国旗,在亚运大道石岗天桥、番禺大道北罗家家私城路段、大龙街道办事处大院及大门口、政务大厅的LED电子显示屏上,制作了多幅迎国庆户外公益宣传画;各个村居也在大街小巷里挂上了国旗或灯笼,全街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









一幅幅主题鲜明的宣传画,

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

不仅让城市变得靓丽,

更让街坊们感受到了,

浓浓的节日氛围,

也展示着大龙街人民群众,

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爱国情怀。


在傍新路上看到,有不少临街商家门头上也插着五星红星。微风吹过,沿街两侧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使得街道环境更靓丽。








一面面国旗在绿叶的衬托下,

显得格外鲜艳、喜庆。

很多街坊表示,行走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街道,内心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在大龙村看到,

多条街巷都挂上了一串串的红灯笼,

红色的国旗、红色的灯笼.....

在中国红的映衬下,

国庆的气氛越来越浓。









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

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祖国”!

亲爱的大龙街坊,

快转发本文为祖国送上祝福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