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东环街河长办开展河涌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 【记者 阿朱】【编辑 墨兜】 | 2019-09-29 20:46:49

国庆假期将至

为确保东环街假日期间

河涌工程项目

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街河长办

于9月26日上午组织开展

节前重点河涌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由街分管河涌整治领导雷杰熙和河长办负责人罗权南带队,分别对儿童公园河床工程、龙美西莲花大道污水管渗漏修复工程、蔡三华圣物流园水闸工程、东沙沟渠清障工程、福田汽车旁河涌两岸美化项目、江南新村河堤修复等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检查组认真查看工程项目的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提醒施工人员要注意施工安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要马上整改;要求项目负责人提高对河涌安全隐患的重视,强调要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最大限度地消除河涌安全隐患。









通过本次河涌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检查行动,引导各项目施工单位认识河涌安全施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施工这根弦,不断增强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和谐的节日氛围。

















下一步

街河长办将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河涌安全值班值守工作,继续加强河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确保给全街人民群众一个靓丽、整洁、安全的河涌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