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红了!960面五星红旗,悄然扮靓了大街小巷

| 【记者 白石先生】【编辑 墨兜】 | 2019-09-29 20:42:35


漫步石壁街

街坊想必已经注意到

五星红旗飘扬

鲜花增彩

960面国旗

悄然扮靓了大街小巷

成为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洋溢着隆重欢乐的节日气氛









为全面营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自9月6日开始,石壁街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利用各种社会宣传阵地、载体,全面营造隆重热烈的迎国庆社会氛围!






1
主题文化景观,好看!




喜迎国庆,石壁街辖内张灯结彩,打造了“白天一景,晚上一景”的街头主题文化景观。


白天利用花坛造型加强气氛宣传。在南站东出站口、南站南路东出发平台下坡道路左旁绿化带设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立体宣传造型,学习实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造型宣传。







晚上利用灯饰造型造就缤纷夜景。对南站南路、北路进行灯饰氛围布置,安装“红色大道”系列、南站北路夜景、腾飞翅膀、八马骏图等亮灯造型,增加桥底光亮度。










2
960面国旗迎风飘扬




在南站核心区的主干道,包括南站南路、南站北路、石洲大道、汉溪大道、石山大道、石浦大道、石兴大道、汇骏路等主要路段,在各村(居)、学校及其他分散独立办公的单位,悬挂统一规格国旗,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3





街头宣传栏,正能量!




细心的街坊会发现,在广州南站东、西广场的围墙、出租车场的宣传栏、汉溪大道西东新高速高架桥、三坊路涵洞高架户外牌、主干道沿线铁栏、建筑围挡、社区宣传栏等阵地,已经更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标语、悬挂宣传挂图,满满的正能量!




此外,石壁街还推进第二期南站政府储备用地围墙公益广告更新,用3+X模式,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穿插对讲文明树新风、垃圾分类、扫黄打非、治水、交通安全、扫黑除恶、军民双拥等7个主题元素进行宣传!


满街中国红

同心迎国庆

快转发本文

为祖国祝福点赞吧!

爱你.gif



部分图片来源 番禺日报、番禺发布

通讯员 陈焯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