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国旗高高挂,桥南街喜迎国庆!处处洋溢中国红~

| 【记者 shuga】【编辑 子禾】 | 2019-09-27 19:57:19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桥南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在辖内车流、人流密集的主要路段和南区公园等区域景观进行一系列精心布置,以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五星红旗在全体中华儿女心中有着崇高的地位和特殊的意义。桥南街辖内的很多机关、事业单位升起了国旗。同时以桥南路、福德路、南华路、汇景大道、南城路等主要路段为样板示范路,悬挂国旗500面,打造总长度近3100米的“红旗路”。另外,很多沿街商户和居民家庭参与国旗悬挂活动,共同营造浓厚氛围。











         
         
主题雕塑,喜迎华诞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桥南街建街时间虽短,但一直坚持守正创新、发扬优良传统、加快融合发展,不断奋勇向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街道在南珠路、福景路、南区公园等主要道路和区域设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雕塑景观,选取汇景大道、桥南路道路护栏悬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标识600块。桥南街辖内呈现出文明、祥和的社会氛围,鼓舞和激励着人民群众坚守信仰,为幸福生活而奋斗。











         
         
多姿多彩,欢度佳节        


作为桥南街唯一的大型城市综合公园,南区公园承担着展现城市综合形象、彰显城市品位、展示城市建设成果的重要任务。为此,桥南街以南区公园为载体,对公园出入口、风雨亭、道德模范长廊等区域进行节日装饰,悬挂灯笼50多组,打造景观新亮点迎接广大游客群众。看到居住的地方洋溢着喜庆的中国红,不少市民群众随即表示浓浓的爱国情在心头涌动。







除景观布置外,近期,桥南街还以基层党群教育、文明创建、文艺汇演、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举办丰富多彩的党员学习和群众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在全街营造欢度国庆佳节的浓厚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