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礼赞新中国,共绘新桥南”!桥南街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 【记者 shuga】【摄影 徐敏】【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冯可怡 郭思敏 郭斌 | 2019-09-23 21:23:39

                                                                         





礼赞新中国,共绘新桥南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9月20日,桥南街举办“礼赞新中国,共绘新桥南——桥南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番禺区委常委、区宣传部部长覃海深,番禺区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穗鸿等嘉宾,桥南街党政人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街“两代表一委员”、各中小学校长、职能部门、村居人员和广大的桥南街居民群众等1000多人观看了晚会。




桥南街党工委书记致辞表示,桥南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桥南人民以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励精图治、争优创先的精神,坚持在改革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基层党建、社会经济、民生事业、城市建设等多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不断推动桥南街建成宜业宜居的新中心城区。但在成绩面前,桥南街的党员干部务必戒骄戒躁,继续以同舟共济的凝聚力和砥砺前行的精气神,在推进桥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彰显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再创新佳绩。



桥南街党工委书记致辞



第一章 :
“蓬勃朝气·希望桥南”



璀璨的夜景、耸立的高楼、繁忙的交通,一笔一划描绘出桥南的繁荣景象。桥南街坚持党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形成党领导下的多元治理新局面。


开篇曲《不忘初心》深情地唱出对祖国满满的热爱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党建要求。街舞《舞动青春》青春活力、朗诵表演《少年中国说》朝气蓬勃、少儿舞蹈《阳光下的花朵》风华正茂,由桥南街中学、幼儿园学生带来的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少年代表着中国的新生代,篇章节目以潜移默化的方式,促进新时代少年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第二章:
“同心聚力·奋斗桥南”



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桥南街成立至今虽然只有短短的17年,但桥南各界在党的领导下,默默耕耘,付出辛劳的汗水,共同打造宜居宜业新城市。


沉重的号角声响起,铿锵有力的歌舞《中国脊梁》把全场观众带入了第二篇章。“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多少年来,广大中华儿女不怕苦不怕累,为建设更好的祖国付出巨大的智慧和血汗。小品《桥南欢迎您》演绎海外华侨回国定居生活的场景,以日新月异的桥南为缩影,展示新中国70年的建设成就,激励人们加快奋斗前进的步伐。古典舞蹈《飞天》用优美的舞步展现桥南巾帼奋发向上新风采。快板《宣传贯彻十九大·复兴路上永向前》展现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勾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伟大蓝图。





第三章:
“锦绣前程·梦想桥南”



“中国梦”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桥南街职工合唱队带来一曲《走向复兴》大合唱,描绘出桥南人民“寻梦、追梦、圆梦”的不懈努力和坚定决心。桥南街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每个追梦人搭建广阔的舞台,汇聚每一份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熟悉的旋律又一次响起,在场的所有人自然地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让爱国主义再一次响亮全场。






舞台的灯光熄去,音响的余音散去,晚会虽已圆满结束,但这场晚会给大家深植的爱国心和种下的民族魂将会永远地萦绕在心头,生生不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