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最新曝光!大龙街又一批校外培训机构上黑名单!附正规培训机构名单!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19-09-23 20:47:12

                                                                         





近日,番禺区教育局官网公布了一份《番禺区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公告》,据公告显示,番禺区有112家校外培训机构入选白名单,55家被列入黑名单,其中27家是有已经审批登记但有违规办学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另外28家是未经批准登记、违法违规举办的校外培训机构。


那么,家长们的疑问来了~





什么是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白名单”是经审批登记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黑名单”为未经审批登记(或经审批登记但有违规办学行为)的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白名单”“黑名单”实行动态管理,不定期更新。鼓励符合条件的校外培训机构申领证照,依法依规规范办学。



据了解,石碁镇、大龙街共有11家校外培训机构被列入白名单,4家被列入黑名单。



小e在此也提醒广大学生家长,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理性看待参加校外培训的作用,切实减轻孩子校外培训负担。


如确有需要,选择证照齐全、管理规范的培训机构,并与其签订培训协议,约定双方权利和义务;不把孩子送到存在安全隐患的非法培训机构,不参加影响孩子健康成长的培训活动。


具体名单如下


石碁镇、大龙街白名单(11家)        


(通过审批登记,依法正常经营的校外培训机构)





石碁镇、大龙街(4家)

有证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已经审批登记,但有违规办学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





全区的情况如何呢?



番禺区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        


(通过审批登记,依法正常经营的校外培训机构)







番禺区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一)有证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已经审批登记,但有违规办学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






(二)无证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未经批准登记、违法违规举办的校外培训机构)





对以上数据如有异议,请致电:

(一)有证部分:84623295,联系人:谢老师;

(二)无证部分:84613260,联系人:陈老师。


素材来源:番禺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小组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