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沙头的中秋情谊浓浓!沙头街开展中秋慰问系列活动

| 【记者 小沙】【编辑 子禾】 | 2019-09-16 20:55:00

                                                                         




各位沙头街坊,

你的中秋节怎样度过?

中秋的沙头街,

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

可谓情谊浓浓。

0        1      


精准扶贫对口帮扶三湖村贫困户中秋节结对慰问活动


近日,沙头街人大工委主任冯福贤和沙头街道办事处主任何志明分别带队,到五华县开展2019年中秋节沙头街道办事处精准扶贫对口帮扶三湖村贫困户结对慰问活动,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及扶贫工作组参加了慰问活动。





沙头街干部职工与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状况,查看了他们居住生活环境,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认真记录下来,以便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

慰问组还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抓紧有利时机,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最后,慰问组为贫困户送上中秋慰问品,并预祝他们中秋佳节愉快。






0        2      


沙头街商会、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慰问环卫站


近日,沙头街商会、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到街环卫站开展“缘满中秋,心系环卫”公益慰问活动。商会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借以绵薄的诚心之礼,由衷对各位环卫工人致以中秋祝福。该活动得到商会企业大力支持。






丹桂飘香,花好月圆,

中秋节就是要有这样的暖意,

在此,小沙也祝愿各位街坊,

中秋快乐,圆圆满满!


【记者 小沙】

【编辑 子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