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沙头街 > 正文

换上戎装,以你为傲!沙头街欢送12名新兵入伍~

| 【记者 小沙】【编辑 子禾】 | 2019-09-11 18:34:43




9月9日上午,

沙头街道办事处门前

迎来一年中最隆重的时刻,

现场人声鼎沸、锣鼓喧天~



乡亲们和街道领导一同前来欢送

沙头街12名新兵入伍!


新兵名单

刘健源、卫学斌、王嘉俊、邓巨成、李泽彬、邓梓鹏、何敏聪、朱智康、刘裕健、邓俊民、梁展浩、黎盛康








9月9日上午,沙头街2019年度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沙头街道办事处举行。

沙头街12名适龄青年经过了严格的体检和政审,即将带着亲人的嘱托和厚望,怀着卫国戍边的远大志向,奔赴火热的军营,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





征兵工作是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地方各级政府的一项政治任务,是实现党在新形势下“强军目标”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沙头街高度重视下,圆满完成今年夏秋季征兵任务。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沙头街一批新兵又将奔赴远方。

从此,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生力军中

又将留下一批沙头街优秀子弟响亮的名字。


新兵代表说:“我们到部队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服从组织,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发扬我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艰苦奋斗精神,使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成长为一名优秀军人。决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新兵代表发言


沙头街党工委书记黄海滨对新兵表示祝福,并对新兵提出要求:

“要实现国家的长治久安,就必须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这就需要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投身部队,构筑巩固伟大祖国的钢铁长城。部队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在火热的军营里,不仅能学政治、学军事、学文化,而且能培养优良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养成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人生有过当兵的经历将会终身受益。在军营要好好学习,努力训练,不要辜负祖国和家人的期望“。



沙头街党工委书记黄海滨讲话







又是一年送兵时,

虽然面对的是不一样的

年轻而稚嫩的面孔

但却是一样的仪式,

一样的喜悦,一样的责任和理想!

穿上戎装,离开家乡,奔赴军营,

将最好的年华奉献給国和家,

祝福沙头街这12名勇敢而有担当的年轻人~




信息来源:沙头街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