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又到一年送兵时,桥南12名好儿郎入伍!希望他们在军营里淬炼成钢!

| 【记者 shuga】【编辑 橙子鱼】 | 2019-09-11 18:20:48

夏日暑气还没散去,

秋日尚未送爽。

而桥南街的好儿郎已经准备好,

身着戎装,奔赴军营。






9月6日下午,桥南街召开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征兵办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在编人员及村(居)兵役工作负责人,新兵及其家属,优秀军属及退伍军人等约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党工委书记代表全街人民对光荣入伍的新兵和新兵亲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基层各单位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入伍新兵提出殷切的期望,一是适应军营,不忘初心;二是安心军营,牢记使命,三是扎根军营,担当作为。


快来看看今年桥南街入伍的好男儿~

有你认识的人吗?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我也是自己自愿报名的。”来自华荟社区的梁敏聪这样告诉小e。

 



梁敏聪和家人一起合照。



来自草河村的苏焯南与家人一起合照留念。



帅气的“兵哥哥”们。



桥南新兵手捧鲜花。




 

陈家杰的父母,父亲陈忠义:“开心非常开心孩子可以参军,因为他从小都有保家卫国的理想,并且家里的‘老表’都是军人,他自己能参军也感到很光荣。”

 



桥南街相关领导对新兵以及家属进行慰问。


据了解,今年以来,桥南街按照“阳光征兵”、征集高学历兵员等要求,通过强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兵员质量、加大宣传力度等多项举措,按时高质地做好2019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12名新兵的征集任务,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






会议宣读了入伍新兵、优秀军属名单,街领导向他们颁发了慰问金和纪念品。新兵代表及新兵家属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军属们胸前的红花显得格外鲜红。



家属们带着小孩来参加新兵入伍大会。





希望桥南街的新兵入伍之后能够为桥南街争光!


最后附上桥南街12名新兵花名册,他们是桥南的骄傲!



陈涌村 黎海亮

陈涌村 陈家杰

华荟社区 梁敏聪

南郊村 卢家进

草河村 苏焯南

蚬涌村 梁元蔚

华景社区 黄达智

南郊村 郭家浩

陈涌村 冯凯迪

华景社区 陈悦珅

南郊村 郭文浩

陈涌村 卢凯华


希望这些桥南好男儿

在军营里淬炼成钢,锻造出精彩人生!

加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