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戴上大红花,我们为你骄傲!洛浦街举行2019新兵欢送会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09-09 21:28:57

                                                                         




     


9月6日上午,洛浦街2019新兵欢送会在厦滘岭南电商园会展中心举行,为即将踏上征途、走进军营的26名新兵送行,勉励他们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仪仗队位列两旁,为新兵们鼓舞士气。




亲朋好友成群结队来为新兵送行,纵有诸多不舍,有志青年终将要离开家乡,建功立业。







街道领导和新兵们一 一握手,给他们送上祝福。




仪式上,军歌嘹亮、气氛热烈,新兵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他们将勇敢地走向军营生活,迈向人生的又一个征途。





洛浦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彭耀远宣读入伍青年名单。




少先队员向光荣入伍的青年敬戴大红花。






入伍青年代表陈拂尧动情地说道:“再过几天,我们就要离开家乡,融入军营那个热血沸腾的大家庭。参军,让我们感到自豪,也感到光荣。这不仅是我们个人的荣耀,也是家人的荣耀。我们要把握这从军报国的机会,去学习锻炼,报效祖国,建功立业。在这里,我代表所有新战友向在座的领导、家属们保证,我们到部队后一定会好好学习,刻苦训练,给家乡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洛浦街党工委书记曾远明对即将入伍的26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恭喜他们光荣入伍。并表扬东乡、西一、西二、西三、桔树、洛溪、上漖、沙溪村和洛涛南、洛湖、丽江社区,发动深入,措施有力,征兵工作成效明显;征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征兵办人员高度负责,勤奋工作。他寄语新兵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一帆风顺,在部队不断取得进步,建功立业,家乡的各级领导和父老乡亲在等待着你们的捷报。



随后,洛浦街领导班子给即将入伍的新兵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





军人的一身正气,

体现着铁血的意志;

军人的一把钢枪,

保卫着可爱的家乡。

愿即将入伍的新兵们,

一身正气守卫祖国天地,

一腔热血创造人生真谛。




     

下周,新兵们即将启程,快来为你们村的新兵们点赞加油!


东乡村:何梓浩、陈奕烔、梁锦涛、梁汀锐、何枳蓢

西一村:卢健明、陈梓锋、郭溢盛、郭梓毅

西二村:陈国扬、陈湛杰、郭志添、何树棠

西三村:郑嘉威、范梓浩

桔树村:郭振华

洛溪村:彭志锋

上漖村:麦浩贤

厦滘村:林浩辉

沙溪村:陈梓宁、郑志斌

丽江社区:黄文彬

洛湖社区:杜晓磊

洛涛南区:林健森、陈拂尧、高蕴迪

     


图片由洛浦街宣传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