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村居事 | 车辆摸查登记作完成,钟一村着手开展停车位划线工作!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文学嘉 | 2019-09-06 22:22:29






本期,

小e带大家看看钟村街

钟一村近期热点工作动态!

开展停车位划线工作


为解决“乱停车、停车难”的问题,钟村街钟一村于8月初经村三委讨论,决定把村辖内道路、工业区范围内道路,广明高速的夹心地、村内空地作为停车场发包出租。


对此,小e也报道发布了《钟一村停车位将增加至900多个!车辆摸查登记即将截止,所需资料……》一文,引起了众多街坊的热烈关注与讨论。


据了解,

近日钟一村已对辖区内村民的

车辆做好摸查登记工作。

现阶段,

为进一步落实规范停车问题,

该村已开展停车位划线工作。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此次停车位划线工作的开展,钟一村将合理布局禁停区域,明确车辆停放范围,对村辖内道路、空地,以及工业区内道路进行全面测查,在保证道路交通顺畅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划出停车位,方便村民停车,解决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而位于广明高速夹心地的停车场,将因地制宜,规划成出入有序的停车场,为村民提供更多停车位!

全区环境卫生检查排名有进步


今年以来,钟一村高度重视农村环境卫生工作,全面开展农村环境卫生专项整治,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生活环境不断优化。

据悉,钟一村经过近段时间持续不懈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后,在全区7月、8月环境卫生检查排名中位于中游位置,比之前排名有所提升。




村委负责人表示,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根本目的是改变农村“脏、乱、差”现象,还农村清洁美丽面貌,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因此,为争取尽快摘掉环境卫生脏乱差的帽子,钟一村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 加大力度清理屋前屋后的废弃堆积物。

✔✔✔ 重点对建筑垃圾、大件家具废物乱堆乱放的现象进行整治工作。

✔✔✔ 继续加强村内日常卫生保洁工作。

✔✔✔ 广泛宣传,提高村民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配合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