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钟村开展集贸市场整治,这四大市场“有赞有弹”,街坊商户要注意啦!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何嘉仪 | 2019-09-05 18:53:30

                                                                         



民以食为天,

市场是街坊每天必去的场所。

环境的卫生、食品的安全,

与街坊息息相关!

据了解,钟村街有钟村市场、永兴隆市场、钟一市场、谢村市场、汉溪市场、钟福市场、祈福市场等7大市场,服务着本地数十万街坊。

近日,为切实提升辖区集贸市场规范化管理水平,对集贸市场文明创建的薄弱环节实施专项整治,确保以更好的状态迎接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钟村街联合多部门开展了集贸市场整治工作。




9月3日上午,由人大钟村街工委主任罗杰豪带队,街创建办、食安办、爱卫办、城管综合执法队以及钟村市场监督管理所、交警二中队、专职消防中队组成的巡查小组,来到钟村街多个集贸市场开展整治行动。



当天,巡查小组先后来到谢村村市场、汉溪村市场、钟福市场、祈福市场,巡查小组对祈福市场规范化经营给予充分肯定,对钟福市场投入巨额资金升级改造表示赞许,同时对部分市场存在占道经营、卫生状况不达标、杂物乱堆放、车辆乱停乱放、消防设施缺乏、公益广告宣传缺位等问题,当场要求市场管理方和相关部门跟进处理


现场,人大钟村街工委主任罗杰豪表示:

市场承包方(经营者)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敢于管理,严格管理,促使各档铺规范经营;

❖ 市场承包方(经营者)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列明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计划,按照整改期限及时整改;

❖ 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以问题为导向,扭住问题不放松,直至问题解决为止。



据了解,下一步钟村街将按照区下发的《开展集贸市场规范化整治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继续抓好市场整治工作,促进集贸市场依法经营、规范经营、文明经营,并大力改善集贸市场环境卫生及配套服务状况,提升环境卫生和经营秩序!


各位街坊,

您对钟村街各大市场

有哪些改善建议?

欢迎留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