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街多部门联动,一夜检查出租屋人员4020人,发出整改通知书18份!

| 【记者 白石先生】【编辑 墨兜】通讯员 韦乔茵 | 2019-09-04 21:16:47

                                                                         


为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扎实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南站核心区及周边地区的安全防范工作,8月28日晚,石壁街组织治安大队、新客站派出所、消防中队、来穗中心、特勤大队等多部门力量联动,形成联合清查行动组,深入排查辖区内出租屋、旅业、寄递物流业等重点场所,全面开展专项整治清查行动。






行动共设置治安查车查人卡点2个、联合清查行动组24个,出动清查力量共180人。


行动当晚,出租屋清查组集中消防中队、人口大队、治安队力量,共清查辖区内出租屋181栋,512间,使用验证通检查出租屋内人员4020人,其中有犯罪前科的98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出租屋现场发出整改通知书18份,并立即对出租屋主或承租人进行整改指引和安全教育,清查酒店、租赁式时租日租房36间、寄递物流业6间,印刷广告2间,查车42辆,扣押“五类车”7辆,劝离流浪乞讨2人,处罚违停42次。











通过联合行动,有效整治了一批问题突出的重点场所、人员,同时进一步扩大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宣传力度,有效提高了出租屋主及来穗人员的安全和守法意识,净化了该街出租屋治安环境。


下一步,石壁街将继续联同各部门力量积极开展综合整治清查行动,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以实干实绩维护辖区内安全稳定的出租屋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