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Vlog番禺丨俘获你!扎堆打卡超级地标祈福缤纷世界,吃喝逛嗨一整天~

| 【图文记者 王建毅】【VLOG剪辑 王文雨】【编辑 子禾】 | 2019-08-26 15:31:42




说起购物+餐饮+旅游

许多街坊都会推荐

珠江新城、天河正佳等商业旺地

但番禺人也有自己的骄傲

位于番禺区钟村街的祈福缤纷世界

也是一个超级旅游体验中心





购、吃、喝、玩、乐、游、赏、住于一体

数百家餐饮、零售、艺术品、时装、手信等品牌

中西交融的国际风情街区

8000多个停车位(还有女士专用停车位

让你从早到晚,精彩乐不停!




亮点一:美食+购物,天天不重样      


置身这个由祈福集团巨资打造,

总体量达30万平方米的商圈

只有一个字“大”

穿行在5000平方米中央城市广场上,

漫步在主题各异的特色街区

有太多的美食、购物可供选择


佬麻雀、卡朋、大龙燚、72街、奈雪的茶、探鱼、太二、冯不记…

皮尔先生法国餐厅、塔可墨西哥餐厅、山吹日本料理、蛙小侠、陆小凤、北方家宴

你想到的没想到的,这里都有!








亮点二:商场娱乐,溜娃不愁      


街区式商场布局,除了美食购物

祈福缤纷世界从国外引进了

多套商场游乐项目



【龙卷风 FUN TORNADO】

超级高空螺旋滑梯高达16.7米!最高时速7m/s,想要感受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吗?想要体验不一样的离心刺激吗?“龙卷风”将是你的不二之选!




【飞天侠 SPEED GLIDER】

如果“龙卷风”还未能满足你寻求刺激的渴望,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我们的“飞天侠”了!20秒内让你迅速划过153米,单单听着呼啸而过的尖叫声,就能让人的心跳怦怦加速!


【嬉水乐园 SPLASH POOL】

海草舞大家看得多,那么大家想不想看水花跳海草舞呢?水花水花水花水花,随风飘摇~加入我们,清凉一夏吧!


【缤纷小火车 FANTASY TRAIN】

小火车的“叮”“叮”声遍布缤纷世界的每个角落,和您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一次缤纷的探索之旅吧!


【水晶迷宫 MAZE MIRROR】

梦境与现实的重叠,出口与你,一墙之隔。上一刻近在咫尺,下一刻却彷似远在天涯,快和朋友来一场绚丽的梦境之旅吧!





每天都是人气爆棚!

吃喝玩乐,溜娃不愁



亮点三:潮人打卡圣地,每个角落都能出大片!      


不少文艺青年如今出来玩,

都喜欢用相机定格留住美好的瞬间

那祈福缤纷世界肯定不能错过啦,

敞开式街区设计

由国际灯光设计师打造的大型景观长廊,

梦幻撩人的时光隧道,

五彩缤纷的天幕画面,

现代LED技术与建筑的完美融合

演绎缤纷闪耀之都,

置身于奇思妙想的光影世界





亮点四:“巨无霸”停车场+主题卫生间,刷新你的体验值      


对于许多自驾消费者来说,

停车是一大痛点。

为了更好服务游客,

祈福缤纷世界打造了一个

堪称全广州最大的地下停车场,

设有8000个停车位


小e探街发现,这个超大规模停车场,已经采用七彩颜色划分了区域,视野一目了然,对于车主来说十分方便。此外,停车场里不但配备节能车充电桩停车区,还特设了女士专用的停车位,这些“女司机”车位采用红色的环氧树脂地坪漆,附近的墙柱上还标识了一个“高跟鞋”的图案,较为显眼。车位较普通车位宽敞许多,方便女性司机倒车入库,更加人性化。        





此外,园区内设置了18个创意主题洗手间,洗手间包括大嘴鸟乐园、爱丝梦游仙境奇妙之旅、青花神韵、萤火森林、海洋历险、宇宙探秘、冰雪世界等多个主题,设计独特

这些洗手间不仅颜值高,每个洗手间里面的洗手盆,镜子,甚至门把,都经过细心设计,很配合每个主题的,而且每个洗手间都有空调,洗手间门口处有休息等候的区域,细节赞





旅游攻略        


温馨提示


祈福缤纷世界营业时间

星期日至星期四:AM 10:00 - PM 22:30。

星期五至星期六:AM 10:00 - PM 23:00。


缤纷乐园现有的游乐项目

嬉水乐园(开业后凭消费券进场)、飞天侠、龙卷风、缤纷小火车、浪漫雨屋、水晶迷宫、奇幻森林、魔镜、疯狂电话亭、淘气猴、时光隧道、缤纷大本营。

缤纷世界现有大型儿童游乐项目

华南地区最新奇好玩的亲子嬉水乐园、儿童益智体能训练,设有儿童攀岩、绳网冲关、波波池等互动游乐组合




交通指引:祈福缤纷世界        

地址:番禺区市广路8号祈福新邨

①推荐地铁线路:

3号线汉溪长隆C出口转巴士10B

②公交站点到达:

祈福新邨总站:番1路、公交地铁接驳专线10B、公交地铁接驳专线10A、长线288路、312路

祈福食街站(需步行10分钟):番1路、番13路、番15路、番86路、番91路、番96路、番97路、番97短线、番99路、番100路、301路

③自驾车:

导航搜索“祈福缤纷世界”,这里有全广州最庞大生态停车场,近8000多个机动车位哦。

叫上三五个好友,一起来打卡!




资料来源:祈福缤纷世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