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快讯 | 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锦绣花园社区为美丽家园“扮靓”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 | 2019-08-16 20:11:08

                                                                         






8月14日上午,锦绣花园社区居委会开展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钟村街驻社区干部、物管、党员、热心群众约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清洁工具由居委会统一提供。



据了解,

此次活动主要清理辖区内的

健身场所以及周边道路。


       
       
       
       


小公园是社区老年人和小孩常到的休闲场所,因天气原因,落叶较多,驻社区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物管、党员及热心居民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小公园及周边绿化带的卫生死角清理得干干净净;同时,另一支清洁队伍也在行动,翻盆倒罐,倾倒积水,清除蚊子孳生环境,降低登革热风险隐患。

经过一轮大清洁行动,共清理垃圾0.6吨,清除积水23处,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社区是我家,洁净靠大家”,

锦绣花园社区通过在实实在的行动,

既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又以身作则,

带领越来越多的居民群众

主动参与美化家园行动,

使共护环境理念深入人心,

同创健康洁净的生活环境。



消息来源 钟村街锦绣花园社区居委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