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小谷围街 > 正文

快来围观小谷围街这群孩子的英语演讲比赛!这个暑假太充实了~

| 【记者 吴小思】通讯员 李婉仪【编辑 橙子鱼】 | 2019-08-15 21:05:41

                                                                         


这个夏天,

他们的暑假有点“燃”,还有点暖心。




为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近日,小谷围街创建办、小谷围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小谷围街来穗人员之家、小谷围街文体中心联合举办了“2019小谷围街书香羊城之英语阅读比赛”,共39名来穗子女参加比赛。


英语口语比赛主题:
我们的假期,我们的家




本次演讲以《My holidy》、《My family》两个主题开展。赛场中,参赛者们声音洪亮、自信满满地用英文表达自我、展现风采。


他们不仅口语流利,而且感情真挚饱满,充分表达了对家庭的爱和对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通过参赛者的演讲内容、语音语速、仪态及舞台表现力评优选出一、二、三等奖。而该比赛,也进一步检验参赛者在夏令营中学习英语的成果。


锻炼孩子们的英语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力          





在来穗融合的有序发展之下,广州是一个大舞台,也是大家的未来。据悉,小谷围街利用暑假,积极组织军事训练等丰富多带的来穗儿童夏令营活动,促进来穗融合建设,为来穗人员提供帮助,营造出奋斗中的归属感。


这场英语阅读比赛,就是其中一项内容。工作人员告诉小e,随着城市化与全球化的发展,广州的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举办英语比赛,可以激发来穗儿童学习英语的热情,锻炼英语表达能力以及舞台表现风采。




最后,“书香羊城”之英语阅读比赛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通过阅读比赛和夏令营活动,孩子们一起练习、一起玩闹,度过了很多天的欢乐时光。它们已经成为了他们这个夏天里非常美好的一段回忆。正如选手们所说的”I will be happy to enjoy my holiday“。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