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新造照相店的“然叔”入围“广州好人”候选人,大家一起来助力,为他点赞吧!

| 【记者 吴小思】【编辑 子禾】 | 2019-08-15 20:56:06

                                                                         





新造镇有家与新中国同岁的照相店,

原店长“然叔”甄楚然

和他的家人们70年来坚守着这个照相店

为街坊们留下喜乐年华的故事;

70年,他们本本分分地守着一家街坊小店,

一起将诚实守信的为人之本,

变成了这家老相馆的门楣。

街坊们也因其真诚而付之于信任,

让美好在光影中传递。




也正是因为这份诚信之美,

“然叔”甄楚然作为“诚实守信”类候选人,

入围8月份“广州好人”候选人。

据悉,2019年8月份“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点赞活动现正在进行中,共有42人被列为“广州好人榜”候选人,他们的事迹在中国文明网广州站集中展示宣传,并接受广大网民评议点赞。

光阴似流水,

真的平凡其实也是一种伟大。

@新造街坊,

让我们一起来为身边好人“然叔”助把力!


广州好人点赞方式


即日-8月25日。


点赞方式


1.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广州好人”专题栏目点击登录“广州好人”专题栏目,进入“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广州好人榜8月候选人事迹展播”页面。




2、选择点赞编号:301号甄楚然,为他点赞!




“身边好人线索”持续接收中


根据广州市文明办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大“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的工作力度,中央文明网设立了“身边好人线索”平台,街坊们可以登陆“身边好人线索”推荐展示平台(网址:http://haoren.dc.10086.cn/)推荐身边好人。


方式一


通过短信推荐好人好事线索。移动手机用户可编辑好人好事短信,发送至106581055(限制输入30-200个字符),推荐好人事迹时需填写相应必要信息,如缺少相关必要信息或字数不符合规定,信息将被视为无效。


方式二


通过《和公益》手机客户端推荐好人好事线索。街坊们还可下载注册《和公益》手机客户端,进入好人推荐模块,填写好人姓名、所在地及事迹相关信息(限制输入30-200个字符),完成好人好事线索推荐。请各镇街、区各有关单位按照指引,积极推荐“身边好人”相关线索。

大家一起来为然叔点赞吧!

如果有发现“身边好人线索”,

也欢迎街坊们推荐

中央文明网设立的接收平台!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