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物流企业因视频监控保存不足90天被处罚停业7天,东环街开展寄递物流排查专项行动

| 【记者 罗阳辉】【编辑 墨兜】 | 2019-08-15 20:51:49

                                                                         


为进一步加强寄递物流企业的管理,督促该类企业进行合法合规经营,8月13日,东环街禁毒办按照上级部门指示,联合东环派出所、来穗中心、消防、安监、工商所共20人组成专项小组,对华圣物流园寄递物流企业进行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五个百分百”制度要求进行检查,并告诫业主在平时经营过程中要遵循各项制度。同时,工作人员还建立了相关工作群,将时刻注意辖区内该类企业的动态。




经检查,华圣物流园51家递物流企业暂未发现问题,企业业主也表示会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其中,华圣物流园7栋21—24号万发物流企业因视频监控保存不足90天,也没有出示更换硬盘收据,禁毒办对该企业进行停业整顿7天的处罚。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将作为常规工作进行,每天将安排工作人员对该类企业进行检查,确保该类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对不符合经营操守的企业,将进行严格处理。





信息来源 东环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