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化龙镇召开专题会议 落实惠民政策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峥辉】 | 2019-08-13 20:40:47

                                                                         




为进一步落实免费

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惠民政策,

预防出生缺陷发生,

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构建和谐幸福家庭。


8月8日上午,化龙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下阶段的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计生、来穗分管领导、计生办全体人员、来穗中心业务骨干、各村(居)妇女主任、来穗工作站站长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2019年化龙镇国家免费孕前健康检查完成情况统计表》和符合参检对象名单,讲述了参检注意事项和需要携带的资料。


化龙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计生分管领导研究部署下阶段的工作:

一是要求计生办、来穗中心、各村(居)妇女主任继续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让对象享受这项惠民政策。

二是村(居)将按照村规民约的规定,给参检对象提供补助。

三是计划于8月17日邀请番禺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到化龙镇为对象进行免费检查,计生办为群众送上营养早餐和精美礼品并有专车接送。

四是为方便群众,每10天为一期,如果满40对对象,就邀请番禺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到化龙镇为对象进行免费检查。


通讯员 化龙镇计生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