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有奖答题 | @钟村街坊,快来挑战钟村街消防知识街坊擂台赛(第二期)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 | 2019-08-11 22:50:13





消防知识要留心!

平安生活值千金!


为营造共同关注消防安全工作的浓厚氛围,普及辖内街坊的消防安全知识,钟村街专职消防队将从7月下旬开始,通过“互联网+”知识网络答题的形式,举行消防知识街坊擂台赛,每月两期持续到年底!第一期活动一经推送,就马上收到了数百位街坊的热烈支持!

现在,

小e为大家带来第二期活动,

快来参与吧,赢取惊喜奖品!



街坊只需动一动手指头,

随时随地即可参加活动!



每期闯关成功的街坊中,将有15个幸运名额,送上钟村街专职消防队独家定制的精美礼盒一份!好玩又能学知识,快来参加吧!




钟村街消防安全知识街坊擂台赛(第二期)


主办单位:钟村街专职消防队

协办单位:信息时报融媒平台—微社区e家通钟村在线

钟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活动对象:钟村及番禺街坊

活动时间:2019年8月9日18:00—8月16日23:59

活动奖励:每期连续答对10道题,闯关成功的街坊,将有机会参与抽奖,每期有15个名额,将由钟村街专职消防队送出精美礼品—空调被礼盒一份,实用又好看!你值得拥有!



如何参与答题


1
第一步


街坊扫码关注钟村街微信平台“微社区e家通钟村在线”;




2
第二步


点击菜单【钟村街】-【消防大擂台】





3
第三步


参与答题,连续答对10道题即可闯关成功





4
第四步


每个微信号在活动期间,每天可参加2次答题,答中10题可参加抽奖,参与次数越多,获奖几率越高!





5
第五步


闯关成功的街坊,立即可以抽奖啦!




显示获奖的街坊,请根据提示,输入姓名、填写手机号(领奖通知专用),在获奖名单公布后,可自行前往钟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领奖(钟村街党群服务中心四楼)



安全小贴士


生命安全问题面前,

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多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遇到问题才不慌!

快看下文~!!




钟村街消防安全知识——必看!


电动车火灾到底有多可怕?


链接:《警醒!电动自行车使用不当,不仅有消防隐患,还可能入刑!| 钟村街消防专栏》


除了精彩的线上活动

钟村街专职消防队专栏

也将上线微社区e家通

今后将陆续更新发布更多有关

钟村消防安全、“钟村消防人”的资讯

欢迎大家关注~!


资料由钟村街专职消防队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