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新造镇东西庄村党支部参观黄埔军校旧址,激励党员展现新作为,共建美丽乡村

| 【记者 吴小思】【编辑 子禾】 | 2019-08-09 21:57:12

                                                                         



主题党日活动大到企事业机关,

小到一个村的基层党支部,

都渐渐以解决问题和发挥作用为基本目标,

开展接地气、有实效的主题党日活动,

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城市化和乡村振兴的建设

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近日,为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8周年,教育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宗旨使命,更好地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东西庄村党支部举办参观黄埔军校旧址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坚贞不渝、信念坚定、不怕牺牲、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东西庄村“三委”班子成员、镇驻村工作组成员、镇派驻监察站站长、村党支部党员干部共50多人参加活动。



当天,烈日炎炎,全体党员在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门口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感受入党誓词的力量,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了自己守初心、担使命、忠诚于党、团结奉献的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实地参观当年军校师生生活、学习场所,认真听取当年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讲解。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东西庄村党支部全体党员

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据悉,新造镇东西庄村获批市级美丽乡村创建名单,正在打造特色精品村,该村计划依托自然环境优美、生态保存良好的优势,建设具备特色的岭南山水田园综合体,全面发展乡村文化旅游产业。

结合实地学习、现场感受和沟通交流,党员们深深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得来不易,纷纷表示将学习和传承红色基因,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取更好地为乡村振兴的建设发光、发热。



下一步,东西庄村党支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持续巩固整顿转化成果,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共建幸福美丽富裕东西庄村。




信息、图片来源:新造镇组织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