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龙街 > 正文

为他们欢呼鼓掌!沙涌小学学生好牛,跳绳亚锦赛上斩获一银两铜

| 【记者 小觅风】【编辑 子禾】 | 2019-08-02 22:07:20

                                                                         




最近,沙涌小学传来喜讯!

该校跳绳队4名队员日前随中国跳绳国家队一起出征,参加了在香港举行的第十届亚洲跳绳锦标赛,取得了一银两铜的好成绩。






7月24日-7月30日,由亚洲跳绳联盟举办的2019年亚洲跳绳锦标赛在中国香港荃湾体育中心举行。         沙涌小学跳绳队的蔡珊珊、凌智谦、陈俊烨、陈旭熙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1银2铜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这4名队员曾在2017-2018年全国跳绳联赛、2018年全国跳绳锦标赛中夺得多个桂冠,取得了本届亚锦赛入场券。为了出征亚锦赛,4名队员在教练的安排下,利用多个周末刻苦训练。正式比赛前几天,他们又赶到了深圳南山区阳光小学,积极参加了国家队赛前集训,力争在此次世界大赛中有所收获。




功夫不负有心人

7月24日~7月30日,他们四人在交互绳项目比赛中,面对香港、澳门地区以及日本、韩国等国家的世界强队,沙涌小学的队员们顶住了压力,自信阳光、沉着冷静地走向赛场,尽情地展示自己的跳绳技术。

团体赛的难度很高,他们合着音乐的节拍,凭着高度的团队默契,协力配合,炫出了一个个精彩的难度动作,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结果他们以出色的表现,完美地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在四人交互绳比赛中,他们继续同心协力,默契配合,不停地炫绳翻跳,再次以零失误结束了比赛,引起全场欢呼。

最终,4位选手获得了双人同步花样第二名、四人同步花样第三名、4*45秒交互绳接力第三名。


他们完美的表演也给评委、教练和各国选手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沙涌小学跳绳队指导老师卢耿弟表示,虽然没有拿到金牌有点遗憾,但看到学生们努力的表现也倍感欣慰,跳绳技术得到提升,为人处世也成长了许多。他说,            几位学生在参赛过程中,都会相互鼓励和谦让,让所有人都同时达到最好的状态,这就是一个优秀团队应有的特质。          


恭喜恭喜!

期待沙涌小学跳绳队再创佳绩!

能加入这支优秀的队伍就值得骄傲,

赶快转发为他们喝彩吧!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声明:本公众号发布的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