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喜讯!胜石村旧村改造又有新进展,目前正开展基础数据入户测量,你需要准备的是……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梁艳芬(信息员胜石村委会) | 2019-08-01 17:04:51






日前,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道办事处已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了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作为胜石村旧村更新改造基础数据调查的测量单位。        


(注: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拥有测绘甲级资质,成功为多条旧村完成基础数据调查工作,经验丰富。该单位对城市更新政策有深入的理解,以精确的测量技术保障基础数据测量结果更准确,为广大胜石村村民提供专业的服务。)


近日,胜石村委班子领导心系群众,积极推进,为了增强胜石村村民对基础数据调查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明确基础数据调查工作的操作流程与相关注意事项,该村在2019年7月18日至7月25日邀请了全村的“户代表/户主”(户籍核定截止于2019年6月30日)在村委会三楼议事厅召开胜石村旧村改造基础数据调查工作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照片


宣讲会现场照片

通过该次会议,明确了入户测量的时间为2019年7月29日至2019年9月15日村民需要准备户口簿、户主身份证、房屋权属等证明文件,更明确了本次测量数据仅供报送政府,不作为房屋补偿标准的依据而且无需村民签名确认,同时测量工作人员也会提前与户主预约入户测量时间,需要村民的积极配合及踊跃参与。





现时胜石村大街小巷都

基本贴满了旧改的宣传海报、路旗、横幅,

大家对旧改有了一个清晰全面的了解~

     

横幅




宣传海报


然而就在这样体感达40℃的户外环境里,测量工作人员将开展入户测量工作,是胜石村村民的热情激励着他们,不惧高温,风雨无阻。

为了尽快完成基础数据调查,

请广大胜石村村民积极配合,

继续支持胜石村旧村改造

入户测量工作的开展。


钟村街胜石村即将迎来大发展!

各位街坊有啥想法

欢迎留言哈~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