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桥南街 > 正文

桥南街500名志愿者走上街头,提醒街坊对这件事提高警惕!

| 【记者 shuga】实习记者 陈铭豪【编辑 橙子鱼】 | 2019-07-28 22:30:32

为推进桥南街禁毒工作深入广泛开展,提升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7月25日上午,桥南街禁毒委员会联合禁毒志愿服务队、桥南街综治办、党政办、社管办、文体中心、来穗中心、华战星党支部、月芽教育中心党支部、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开展以“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健步走活动。




队员们高举禁毒、拒毒的横幅和旗杆行进在主要街道上,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市民宣传“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的理念,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沿街的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小礼品,号召居民群众共同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据悉,此次公益健步走活动路线总长7.8公里,参与人数500人。活动还设置了集体签名区和互动区,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展板、翻阅宣传手册、咨询禁毒社工,自觉接受禁毒教育。





此次活动通过“健步走”的方式宣传禁毒,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提高了社会各界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