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钟村街 > 正文

快讯 | 快乐不止一“夏”!祈福社区科技环保主题夏令营让孩子终生受益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子禾】通讯员 简碧淇(祈福新邨社区居民委员会) | 2019-07-25 00:15:57






火红的七月,艳阳似火,

但也胜不过参加

福社区夏令营小朋友的热情。




7月15日,由祈福新邨社区党委、祈福新邨社区居委会主办,钟村街社会事务科、钟村街平安办、毓贤小学、毓秀学校以及屏山派出所协办的主题为“快乐一‘夏’科技创造未来暨环保夏令营”在毓贤小学拉开序幕,钟村街关工委主任元杏、祈福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国谊出席了活动,另外还有毓秀小学和毓贤学校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家长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夏令营从7月15日开始,共持续5天。




孩子是我们祖国的花朵,科技创新、创造更是要从娃娃抓起。但科技的发展难免会给环境带来污染,所以环保生活也要从小事做起。本次的夏令营就是以“科技创造未来”与“环保知识宣传”为主旋律,通过“团队”、“环保科技”、“口才演讲”、“动力人生”、“思维导图”五大主题,普及小学生易接受、深喜爱的科学知识,激发学生对科学的兴趣,并能掌握和演示两个科学小实验。

同时也普及环保知识,让孩子们明白垃圾分类的意义并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孩子们经过这五大主题的学习与实训,在德智体美各综合素质得以提高。






7月19日下午,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许多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依依不舍,家长们都表示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到许多有用、有意义的知识,让孩子终生受益。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