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上半年,东环街卫健及来穗服务有成效,保障民生有力度

| 【记者 罗阳辉】【编辑 墨兜】 | 2019-07-15 18:46:57

7月12日

东环街召开卫健及来穗服务管理工作形势分析会,分析当然部门工作形势并部署下半年工作。来穗中心部门正副主任、片长、常务副站长、专业技术岗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门副主任作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各工作站汇报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各片片长就分管工作作总结和部署。






该部门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系统以抓迎检、保开局、促稳定为主线,各项考评有成绩,服务有成效,保障民生有力度,常规工作有突破。


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比如基础工作不够扎实、工作创新不够、工作效率不高、政策法规认知有待提升及工作作风有待改进等。












最后该部门负责人还强调,全体人员要再找坐标,增强争先意识;再明思路,打造特色工作;再提效率,狠抓工作落实;再强措施,夯实基础保障。坚决做到锁定目标不动摇,聚焦重点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东环街来穗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