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有种深情,叫做看你长大!这个7月他们毕业啦!而他们却泪流满面……

| 【记者 吴小思】【编辑 子禾】 | 2019-07-10 20:07:19

                                                                         




成长之路,注定是一次又一次的目送……

7月,是一个特别的月份,

许许多多次的告别与目送,

在时间的围栏里重复上演着!


     
     


近日,新造镇中心幼儿园迎来了大班幼儿毕业典礼,又一群孩子从这里走向了人生中的告别时刻,这是孩子们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盛典,也是不少孩子们第一次告别体验,是一个属于孩子们特别的日子。      


我们

小小幼儿毕业啦!

     
     

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

孩子们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毕业典礼。

随着《明天会更好》的音乐声响起,

孩子们的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大小主持人齐齐闪亮登场!

     
     

望着即将迎向少儿生活、走向少年之路的孩童们,老师们欣喜却不舍。一首《毕业歌》是送给孩子们的,也是献给老师的,满满承载的是幼儿园的愉快欢笑,每一帧都是美好的回忆。


     
     

来到现场的家长代表也为孩子们,送来了深深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

我们

不少孩子第一次知道了“告别”!

     
     


“三年的时光,我们一起快乐游戏,一起探索发现,一起享受愉悦的成长;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真善美的种子,在心中悄悄的萌生发芽,有了欣赏美的能力;在这里,我们学会了生活自理,学会了交往中懂规则、懂秩序、懂互助的习惯养成……丰富的幼儿园生活,承载了我们太多太多的欢笑与泪水。这个夏天,我们就要毕业了。再见了,亲爱的幼儿园,让我用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毕业典礼,跟你郑重地告个别。”


新造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借引孩子们之口,写下了不舍别离的诗句,而这也是许多孩子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直面“告别”之门。他们或许还小,但却也知道一句“再见”似乎是一种很难形容的情感。


我们

师恩当前,是孩子们长大的背影


     
     
这个时候,亲爱的园长妈妈为这个难忘的时刻送来了最诚挚的祝福,并告诉孩子们,看到他们成长、看到他们快乐飞翔,是老师们最期待的风景,祝愿他们健康、幸福地长大,勇敢地展翅高飞。


     
     
     
     
     
     
     
     


“亲爱的老师们,我们即将升入小学、成为一名小学生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也有很多心里话想对大家说。”幼儿代表的发言,让不少老师噙着带笑的泪花,期待满满!
     



     
     
     
     
     
     
     
     
     
     
     
     
     
     


     
“有种深情,叫做看你长大。”不舍目送这场远行的老师也带来了自己的祝愿,“孩子们,你们离开幼儿园的那一天马上就要到了,多希望能跟你们多待一段时间、陪你们多走一段路,你们将是老师永远的骄傲,答应我,有时间的话,一定常回来看看!”


     
     


当天,孩子们手捧鲜花赠予关爱、照顾、陪伴了自己三年时光的老师们。

     
     


毕业典礼上,

园长妈妈还为大家颁发了

人生中第一张毕业手册。

孩子们乐淘淘地捧在手中

新的未来也从这一刻开启。



图片由新造镇中心幼儿园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