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为一线工作人员点赞!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开展2019年暑运慰问活动

| 【记者 白石先生】【编辑 墨兜】 | 2019-07-05 18:32:00

7月3日上午

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领导一行到广州南站开展暑运慰问活动。新客运站派出所、交警九中队、区交通运输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救助站、石壁街城管综合执法队、旅客咨询服务中心、联合执法队、番禺区义工联、武装部、武警广州支队、石壁街市政管理所、番禺保安公司等现场一线单位参加了慰问活动。











广州南站地区管委会副主任对一线工作人员攻坚克难,共度时艰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衷心感谢一线人员对南站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并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各部门要加强站场周边安全防控,严谨做好反恐的布置工作,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完善便民设施。


二是结合实际情况,优化完善联勤联动机制。科学部署,形成高效有序的工作机制,积极落实后勤保障工作。


三是强化南站周边的乱象整治,严打社会乱象。着力解决现场施工的管理问题,抓细,抓牢。进一步提高南站地区环境整治工作,为旅客创建和谐平安路,提供优美的出行环境。





通讯员 石壁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