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化龙街坊,有效举报“吸粪、偷倒垃圾、改造”等车辆,最高奖励3000元!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峥辉】通讯员 化龙宣传 | 2019-07-05 10:32:59

                                                                         



化龙是我家

环境清洁靠大家

但总有极少数人

屡屡逾越底线

贪图一时方便,或是为了牟取不当收益

有的驾驶有危险性的罐装车招摇过市

有的将建筑废弃物丢弃在公共场所

有的将十数吨的粪水直接灌入至主干道排水口……

以上行为不仅影响市容、污染环境,还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如今,化龙镇发出了“悬赏令”

呼吁广大街坊一起参与,

主动举报以上违法行为

公共参与美丽化龙建设



【案件回顾】          


—不能忍!发生在化龙夜晚的“有味道”案件


此前,小e通过报道《大快人心!半夜居然“静静鸡”在化龙大道偷排粪便18吨,1嫌疑人被刑拘!》 为大家介绍了一单令人气愤的案件:嫌疑人涂某在今年5月至6月期间,多次驾驶不同吸粪车,前往化龙大道,撬开雨水井盖进行粪便偷排粪渣,一次可偷排18吨粪便!


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就在就在今年6月14日,番禺区化龙镇查获这一单“有味道”案件!涂某被化龙镇执法人员抓获并刑事拘留。


     



案件后续          



据了解,化龙镇早于2017年9月印发实施《化龙镇对村治安队举报偷倒垃圾行为线索奖励办法》。


《办法》中明确指出,各村治安队员发现偷倒垃圾车辆、槽罐车、吸粪车、改装货车等,应及时向镇城管执法队举报,并通过拍照、录像等方式收集固定车辆偷倒垃圾的证据,及时报送城管中队作为执法证据参考。


     


日前,化龙镇城管部门按照相关规定,对“6.14偷排粪渣案”的举报人兑现了3000元奖励



【举报“偷排行为”有奖】          



各位街坊,如果你发现身边有可疑的“偷倒垃圾车辆、槽罐车、吸粪车、改装货车”等违法偷倒行为,请通过拍照、录像等方式收集固定车辆偷倒垃圾的证据,立即向化龙镇城管执法队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20-84750102(24小时接听)。


化龙镇城管执法队接到举报后成功查获偷倒垃圾车辆的,镇政府按每宗100-3000元的标准奖励进行奖励。(具体以提供全面证据的举报人为准)



情况1:

发现可疑改装货车“行驶轨迹异常”,请即举报!


         



情况2:

发现”改装货车“行驶轨迹异常且司机行为可疑,请即举报!


         


           
         



情况3:

发现可疑吸粪车且司机行为异常,请即举报!


         
           
         
         




化龙镇执法部门

将对举报人的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欢迎广大市民踊跃举报各类违法偷倒行为,

让“偷倒”者无处遁形!

同时,小e也在此提醒各位司机

即日起,

化龙镇执法部门会对涉案车辆进行查扣,

并按相关规定对偷排人(司机)进行顶格处理,

并移送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处理。


各位切勿因小失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