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一夜之间石壁街清查86间时租日租房、38栋出租屋、发放整改通知书2份,对安全隐患说不!

| 【记者 白石先生】【编辑 墨兜】 | 2019-07-05 10:32:52

                                                                         


为切实加强广州南站地区及石壁地区的治安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平安、有序的暑运工作秩序,6月28日晚,由治安大队牵头,联合新客站派出所、特勤大队、人口大队、石壁街来穗中心等部门对广州南站核心区及周边地区出租屋、日租时租房、旅业、寄递物流业、三小场所开展专项整治清查行动。





行动分为18个清查行动组和1个打击拉客仔行动组,出动清查力量共150人。







行动由石壁街党工委委员带队,集中消防中队、治安队力量,对石壁片区、韦大片区及广州南站核心区辖区内的出租屋、时租日租房进行全面清查。






行动中,出租屋清查组对出租屋内人员使用验证通逐一进行检查,对存在消防隐患的出租屋立即出具责令整改通知书。




行动当晚,共清查86间时租日租房、38栋出租屋、发放整改通知书2份,并当场与出租屋主、承租人、时租日租房管理人进行整改说明和安全教育,要求其限期整改并将进行复查工作。




下阶段

石壁街将以本次专项整治统一清查行动为切入口,联合相关部门力量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出租屋、时租日租房开展集中整治,加大对辖区内出租屋、时租日租房的监管力度,对问题突出的场所实行定期整顿,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净化南站核心区及石壁辖区内的出租屋、时租日租房的治安环境,确保广州南站2019暑运期间的治安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营造更平安、更有序的暑运工作。





信息来源 石壁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