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石楼教育线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通讯员:王文俊 | 2019-06-29 21:43:40





6月27日下午,石楼教育线庆祝建党98周年暨迎“七·一”表彰大会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共圆石楼教育强镇梦”,石楼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杨锐潮,石楼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张志海、曾华南,石楼镇教育线的各支部书记及党员共二百多人齐聚一堂,为党庆生。






大会在激动人心的集体合唱环节中开始,全体党员合唱《歌唱祖国》,铿锵有力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杨锐潮面向全体党员做了党建工作总结,认真梳理了石楼教育线党建工作与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的领导,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保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化高质量发展,积极打造“上品教化升级版”,共圆石楼教育强镇梦。


本次大会,杨锐潮、张志海、曾华南三位领导为荣获“身边好党员”称号的党员颁奖。天誉小学党支部书记崔丽珊和石楼中学高丽芳作为好党员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个人优秀事迹。好党员的优秀事迹令人感动,教育效果十分明显,会场响起了如雷般的掌声。




情绪业已酝酿饱满,情感也都铺垫到位,紧接着,是生动活泼的环节——红色经典情景表演。一个个耳熟能详、具有鲜明时代代表性和感召力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在舞台上得到生动再现。


亚运城小学支部红色情景剧表演《党的忠诚儿女——赵一曼》、石楼中心小学支部情景剧表演《中华之光》、石楼中学党支部歌舞表演《强国一代有我在》,三个党支部的师生借鉴“声临其境”的创新体验方式,结合形象的表演,在重温经典中追寻初心,抒发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真实生动地再现了共产党人在峥嵘岁月中的铮铮铁骨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念,表达筑梦教育、上品育人的决心和信心,真诚地向建党98周年献礼。






节目丰富多彩,演出精彩纷呈,掌声热烈响亮,观众们在具有仪式感和艺术性的情景体验中,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苦历程,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现场还为亚运城小学党支部、石楼中心小学党支部、石楼中学党支部颁发了表演奖牌,为各个支部赠送“身边好党员”先进事迹汇编,把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插播一条消息,石楼镇防溺水安全教育线上活动已结束,根据各校答题率评选获奖学校和优秀指导老师,名单如下:


获奖学校


一等奖: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海鸥学校


二等奖: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中心小学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何澄溪小学


三等奖:

广州市番禺区亚运城小学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莲花山小学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石楼中学


优秀指导教师


刘耀基、陈立志、陈敏儿、陈贵森、郭志强、谢钅监聪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