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大石街 > 正文

大石街禁毒公益跑摄影大赛“最佳人气奖”评选开始,哪张照片最打动你?

| 【记者 小惠】【编辑 橙子鱼】 | 2019-06-26 23:11:46

刚刚过去这个周末

在大象岗森林公园举行的

2019年第三届“奔跑吧•大石街”禁毒公益跑

你参加了吗?








近年来,“奔跑吧·大石街”禁毒公益跑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踊跃参与,现已成为大石街禁毒品牌活动。


2019年6月22日,大石街成功举办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第三届禁毒公益跑活动,不少市民朋友在活动结束后纷纷点赞!据悉,为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工作,大石街在禁毒跑后将接着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第三届禁毒公益跑摄影大赛




在禁毒跑开始前,主办方发布招募令,在本次禁毒公益跑活动中,参与者重点围绕这些方面内容进行拍摄:展现参与者与毒品斗争到底的决心;展现参与者在活动中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状态;展现参赛团队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精神状态;展现最佳创意团队不一样的创意等等,主要符合主题的照片均可参与摄影大赛的评选。





在禁毒跑当天,不少跑步参与者和摄影爱好者纷纷用手机或相机拍下最精彩的瞬间,现从众多现场照片中挑选出近100张作品,并在网上进行人气投票,从中评选出10个“最佳人气奖”作品。


究竟哪一位市民朋友拍出了

最精彩、最令人感动的瞬间呢?

你pick谁?


主办单位

大石街党工委、大石街道办事处、大石街禁毒委员会


承办单位

大石街禁毒办、大石街团工委、大石派出所、大石街义工联、青年地带大石站、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


协办单位

大石街商会


投票时间:

2019年6月25日20:00-6月28日20:00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有10票,可投同一个作品,也可以投不同的作品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2、二等奖2名:奖金各1500元;

3、三等奖3名:奖金各800元;

4、优秀10名:奖金各200元。

5、最佳人气奖


在“微社区e家通大石在线”微信公众号上开展摄影作品最佳人气评选活动。评选出10名最佳人气奖作品。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微社区e家通大石在线”后台页面;

②点击栏目“摄影大赛”


③欣赏摄影作品,并选择你最喜欢的作品,点击“投票”按钮即可。另外,点击该图片,可以看大图哦,可以更清楚看到图片的拍摄效果。



获奖名单公布方式:


获奖名单将于网络评选活动结束后,在“微社区e家通大石在线”微信公众号上公布,随后将由工作人员联系获奖者,并发放奖金。




究竟哪一张照片最能打动你?

快来你喜的作品投票吧

让更多人了解禁毒宣传活动,

一起参与禁毒宣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