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楼镇 > 正文

网传石楼有人诱拐儿童,派出所发文“通缉”?未经证实,请勿信谣传谣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06-25 22:50:19




石楼动态:


6月23日,一份写着“注意违法人物”的宣传单张图片流传于石楼的居民微信群里,宣传单上印着一名女子的多张图片,上面写着:该名女子大约27岁左右,身形微胖,身高156cm。长期出入于亚动(运)城和南沙地区多次偷窃作案,同时存在诱拐儿童嫌疑。如遇到照片中女子,及时和番禺石楼派出所联系。宣传单张上还印有石楼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难道石楼出现了拐卖儿童犯罪团伙?


别急,经小石头证实,这份看似是石楼派出所发出的宣传单页,并非官方行为。


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这份单页是由石楼某商户店主发出,是个人行为,石楼派出所并不了解具体情况,下一步将联络信息发布者,进行详细调查。


那么照片上的女子是否真的偷窃、诱拐儿童?一切还有待调查。石楼的居民朋友在平时生活中可以多加留意自己的财物,照管好自己的小孩。对于未经证实的信息,请勿随意转发,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