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东环街 > 正文

东环街禁毒办携手二师附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记者 罗阳辉】【编辑 墨兜】通讯员 林挺 | 2019-06-18 23:24:38

随着新型毒品的出现,青少年逐渐成为新型毒品的主要受害者,针对青少年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刻不容缓。为进一步促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充分调动和提高广大青少年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全面提升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6月17日,广州番禺区东环街禁毒办联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番禺附属中学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东环街禁毒办领导陈世伟给全校师生作了禁毒动员讲话,呼吁全校师生要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主动学习毒品知识,自觉抵制毒品诱惑。


随后,东环街禁毒办对参加番禺区禁毒编报征文比赛获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活动中

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禁毒宣传资料、毒品模型、禁毒视频等向学生们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吸食后的症状以及相关的危害等。


在摊位展示中,禁毒办专干和社工通过逼真的毒品模型,耐心地为学生介绍毒品的种类和特征,讲解了各类毒品的辨别方法,清晰地向他们传达了如何避免毒品陷阱。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吸引800多名学生参与,派发各类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进一步了解了禁毒相关知识,也懂得了基本的防毒技巧,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有利于无毒校园的构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