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百人画龙舟、龙舟接力赛......龙舟文化走进东乡幼儿园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06-14 22:27:23





6月12日,洛浦街东乡幼儿园在园内举行第一届龙舟文化暨培育时代新人艺术节亲子活动。




东乡幼儿园的龙舟文化植根于番禺区东乡村龙舟竞渡实力,带着对龙舟的好奇,对龙舟文化的探秘,对龙舟精神的传承以及对本土资源的开发与利用,以龙舟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开展了系列亲子活动。




东乡幼儿园第一届龙舟文化暨培育时代新人艺术节亲子活动共分为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是东乡幼儿园第一届龙舟文化节亲子活动开幕式,包含龙舟情景舞蹈、大合唱及龙舟说唱;


第二篇章是百人齐画龙舟,家长和孩子齐聚一堂,挥动手中的画笔,发挥想象,共同完成了一幅长达60米的巨型龙舟画作;


第三篇章是龙舟亲子接力赛,孩子和家长们以接力的形式进行水上龙舟亲子接力赛,齐心协力只为以最短的时间到达终点。






东乡幼儿园通过举行龙舟文化暨培育时代新人艺术节活动,将龙舟文化进一步融入到幼儿教育工作中,让孩子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同时,领悟“团结拼搏,奋进争先”的龙舟精神。




赞!




转发为东乡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点赞~



通讯员:东乡幼儿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