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南村镇 > 正文

南村动态 | 区委书记到南村镇开展暖企调研工作,强调了这些……

| 【记者 阿朱】【编辑 方米妮】 | 2019-06-09 09:55:58






南村动态


6月4日下午,区委书记何汝诚到南村镇比音勒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调研工作。区科工商信局、区投资促进中心及南村镇主要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何汝诚一行首先参观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长廊、各个服饰产品展厅、现场设计室等。座谈中,何汝诚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企业发展理念、生产设计和市场销售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认真听取了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落实解决。


何汝诚对该企业经营发展理念、社会贡献以及积极履行的社会责任等表示肯定,强调:


一是企业要继续创新发展理念,积极努力破解难题,加大人才和研发投入,着力提升品牌和市场竞争优势;


二是要求各有关部门互相协作,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落实对企业各项扶持优惠政策,真正让企业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三是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科学调整土地规划,因地制宜、因企施策,持续打造和优化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为番禺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何汝诚一行参观了解比音勒芬企业文化宣传阵地。



何汝诚一行与比音勒芬有关负责人座谈。




通讯员:南村镇宣传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