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洛浦街 > 正文

东乡村龙舟竞渡激情四射,明天用手机看番禺龙舟赛直播,为东乡加油!

| 【记者 小石头】【编辑 方米妮】 | 2019-06-09 09:55:01




6月7日下午1点左右,

东乡村龙舟基地彩旗飘扬,

村中老少全体出动,

河涌两岸站满了围观群众~



一年一度的

 
东乡村龙舟竞渡活动
 

就要开始了!



本次比赛共有8队,

抽签分4组进行淘汰赛,

现场采用 150米x4 折回方式,

率先取到旗子的一队获胜。



在赛前,东乡村即将出战番禺区龙舟赛的喜邻里龙舟队为观众们表演了一次精彩的竞渡。从广州特意过来看比赛的梁小姐说:“看到他们一出场的架势就已经被震撼到了,划起来的时候感觉就像装了电动马达,让人叹为观止!”






随后,每两组依次上船进行PK,虽然大家不是专业选手,但都遵守规则,认真对待,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据龙舟队领队祥哥表示,村里的龙舟竞渡已经举行了七八年了,不为比赛争个高低,就是图个热闹,大家开心一下。





明天就是番禺区龙舟赛了,

东乡村将带着全洛浦的骄傲战,

今年东乡村是否可以继续卫冕冠军?

快来看手机直播,为东乡加油!



今年的番禺龙舟赛有哪些看点?

↓↓↓


 

看点

01

 

规模大奖金多


番禺龙舟赛从1986年举办第一届开始,至今已进行到第十七届。今年将有102条龙船参赛,其中参加“莲花杯”传统龙舟比赛的龙舟16艘,“禺山杯”标准龙舟公开赛的龙舟15艘,参加彩龙竞艳比赛的龙舟71艘。参加活动的运动员达8000多人,预计观众人数超过10万人!总奖金也再度升级,高达98.2万元,单项奖最高6.8万元!


 

看点

02

 

竞技与观赏性并存


在番禺龙舟赛上,你不仅可以看到身强体壮的桡手们上演“速度与激情”,还能看到各具特色、创意十足的彩龙竞艳。今年的彩龙竞艳时间是在12:30—13:30,七十多条龙船将一同竞艳市桥河,想想就超级壮观!最具看点的就属传统龙竞渡了,哪支队伍将成为金杯奖第一,数十万番禺人一同期待!


 

看点

03

 

靓女记者首次直播


微社区e家通团队深耕番禺三年零三个月,曾报道龙舟活动100+篇(次)。今年,微社区e家通团队跳出图文的平面报道,特派靓女记者进行首次直播。生动活泼的现场讲解,与众不同的第一视角,让你足不出户,通过手机就能观看赛事,还能参与投票,为你支持的龙舟队加油!




直播时间:

6月9日12:30-17:30

对!就是明天!


观看直播的同时,还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想说的话,小编将从中随机挑选4名幸运儿,赠送由信息时报社微社区e家通提供的价值200元的精美礼盒一套。


(悄悄告诉你:留言质量越高,越有机会获奖哦!


扫码看直播,番禺龙舟,威水!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就可预约明天的龙舟赛直播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