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广州市“四治”第八综合督导组到化龙镇走访 | 本周热点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楚韵】通讯员 化龙宣传 | 2019-05-31 21:09:44







5月28日上午,广州市“四治”第八综合督导组到化龙走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与镇领导谈话,与相关部门了解情况等方式对化龙镇“四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并指导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组长周勤同志带队出席了汇报会,化龙镇委书记莫智聪同志汇报2019年以来化龙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乱”)工作情况,分析了在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瓶颈,也提出了解决建议和对策。




督导组耐心听取汇报后,对该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从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细查、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三点要求:


1
 
 
认识继续深化。

化龙镇正处于发展活跃期,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必须按照省委关于“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精神,坚持高位推动,强化工作举措。



2
 
 
宣传发动继续加强。

善于运用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的言语进行宣传发动,让广大群众一看就清楚,一听就明白。



3
 
 
打击力度继续加大。

在全社会范围内形成良好的震慑态势,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手抓宣传教育,一手抓治理管理。





化龙镇表示下一阶段将严格按照督导意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深挖细查,确保打深打透,继续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抓紧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实现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常态化长效打击。继续在深入宣传、广泛发动群众上下功夫,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知晓、专项斗争人人参与、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督导组还详细查阅了关于“治水”、“治气”、“治违”、“治乱”方面的工作台账,最后到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查看环境整治现场情况。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