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石壁街举办屏山二村广州南站核心区留用地合作合同签约仪式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墨兜】通讯员 梁志洪 | 2019-05-31 20:59:04


5月23日上午

石壁街举办屏山二村广州南站核心区留用地合作合同签约仪式。石壁街党工委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农经管主任、城建中心主任、经济科人员、交易中心人员、屏山二村村两委干部及理事会成员、屏山二村村务监督委成员、国瑞地产董事长、广东宏泰国通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及其相关业务人员约30多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石壁街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屏山二村监督代表、广东宏泰国通地产有限公司代表审核把关拟签订的《屏山二村广州南站核心区韦海路地段经济发展留用地合作合同》,确保签订的合同条款符合股东集体意愿及公开竞投的实际情况。


待三方确认无误后,分别由屏山二村股份合作经济社及广东宏泰国通地产有限公司双方法人签名确认本次合作合同正式生效。


签约仪式完成后,石壁街党工委书记明确要求石壁街相关职能部门全力配合本项目推进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介绍了广州南站核心区营商环境情况,要求广东宏泰国通地产有限公司做好规划建设方案,适时向石壁街报备相关情况。


为确保本次留用地合作开发项目顺利推进,石壁街安排了城建中心、经济科、农经管等相关业务部门对具体业务办理进行了指引讲解。




本次签约仪式完满完成,进一步加快了广州南站核心区开发建设的步伐,同时保障落实了屏山二村全体股东的切身利益。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