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接举报后立即行动!石壁街整治辖内乱排污水、无证经营店铺多家!

| 【记者 白石先生】【编辑 子禾】 | 2019-05-29 18:58:19




此前,石壁街市场监督管理所收到番禺区河长办转来的微信举报,线索反映石壁辖区内有7家餐饮店和洗发店存在将未按规定处理的餐厨废水和洗发废水直排市政管网,个别店铺存在无证经营等问题。










当天上午,石壁街市场监督管理所接线索后,立即联合街食安办开展联合整治行动,重点针对线索中的7家餐饮店和洗发店进行现场核查。



检查组对其中1家无照经营糕点的店铺现场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并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并对该地段的周边店铺也相应地进行了检查,对涉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对其进行了相关停水停电处理。

此次行动,石壁街市场监督管理所出动执法人员9人次,执法车辆3车次。







消息来源:石壁街市场监督管理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