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化龙镇 > 正文

2019年化龙镇第二届“童心童画”主题活动:400份萌娃暖心之作等你来打Call!

| 【记者 龙de传人】【编辑 楚韵】通讯员 化龙宣传 | 2019-05-23 19:00:32

                                                                         






     

去年,为了让更多小朋友感悟到在自己成长过程中妈妈的爱意与辛劳,激发他们爱的情感,化龙镇联合化龙镇中心幼儿园、童心幼儿园、浩明幼儿园等三所幼儿园,举行了首届“童心童画送妈妈”手绘线上活动,共有近15万人次参与活动,收获105237张选票。活动的成果,既说明了街坊对化龙萌娃作品的喜爱,也体现了化龙本地幼儿园的家园共建良好成效。


为此,2019年5月的母亲节前后,在这个温馨又充满爱的节日里,让我们继续把掌声和鲜花送给那位伟大的人 —— 妈妈。化龙镇继续联合8所幼儿园及化龙镇官微“化龙飞升”,开展2019年度第二届“童心童画送妈妈”主题活动。



经过为期近半个月的征集,在各幼儿园班主任的悉心指导下,今年活动人气爆棚,征集到化龙萌娃的作品近400幅,可谓小e在番禺所见的最大规模镇街级活动!本次评选面向化龙全体居民,大家都可以来围观这一次有趣的活动,并选出你心目中支持的班级与最喜爱的萌娃作品。


主办单位:化龙镇宣传办

协办单位:化龙镇中心幼儿园、化龙镇童心幼儿园、潭山浩明幼儿园、东溪幼儿园、明经幼儿园、水门幼儿园、复甦幼儿园、眉山幼儿园、微社区e家通化龙飞升



组别设置


小班组:101幅作品

中班组:110幅作品

大班组:174幅作品

暖心班级组:36幅作品


奖项设置


小班组:一等奖10名 二等奖20名 三等奖30名

中班组:一等奖10名 二等奖20名 三等奖30名

大班组:一等奖15名 二等奖25名 三等奖44名

暖心班级组:一等奖3名 二等奖5名 三等奖10名


作品 / 班级将按获得票数排名,化龙镇宣传办将为每位获奖者颁发精美奖品、荣誉证书一份。其余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也可以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投票设置


(1) 投票时间:2019年5月22日19:00~5月30日23:59


(2) 关注化龙镇唯一官方微信平台“微社区e家通化龙飞升”


(3) 打开菜单栏 - “童心童画”


(4) 投票对象:本次活动分为四个组别,分别是“暖心班级”、“小班”、“中班”、“大班”四组,每位家长街坊每天可分别为每组投1票,合共4票。


(5) 暖心班级设置有每个班主任亲笔写下的祝福语,各位家长可以点击图片进行查看



佳作展示      
     
化龙镇中心幼儿园



小三班 蒙海莹《献给妈妈的花》



中一班 刘铠鸿《妈妈的怀抱》



大三班 莫煜翠《喜欢妈妈的拥抱》



化龙镇童心幼儿园



大班 黄芷晴 《妈妈的礼物》



小班 李梓轩《送妈妈的鲜花》



潭山浩明幼儿园



大一班 冯韵瑶 《去郊游》



小班 林仕斌《康乃馨》


东溪幼儿园



大班 王羽洁 《我眼中的母亲》



小班 陈炫玥 《妈妈的爱》



明经幼儿园



大二班 廖慧珊《妈妈的爱》


水门幼儿园



大二班 何儆飞《母亲节快乐》



中一班 梁明园《母亲节快乐》



复甦幼儿园



大班 郭梓健《心心相印》



中班 周君昊《我和妈妈看萤火虫》


眉山幼儿园



大班 练锦枫《我妈妈是超人》



中一班 黄施恩《我眼中的妈妈》





今年作品史无前例达到了近400幅!

有没有你家的孩子上榜?

快来投票、留言为他们加加油吧!





往期            精彩回顾

化龙镇近期发生这些大事与你息息相关…… | 化龙快讯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