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新造镇 > 正文

不限户籍!新造这所国家级重点职中计划招生1000人,速看报读指南

| 【记者 吴小思】【编辑 子禾】 | 2019-05-18 00:55:03



八大专业,10个人才培养方向,

计划招生1000人……

重磅消息!

新造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正式出炉啦!




小e获悉,该校招生不限户籍,面向全国招生。在广州以外地区就读初中的中学生也可报名,只需在7月中旬带上中考成绩到该校招生办登记报名即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申请国家助学金。另外,持有《广东省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学生除享受国家助学金、免学费外,还享受广东省每学年3000元的补助(由学生户籍所在地政府发放)。


权威《报读指南》来了


报考信息,都在这里……

可以帮助街坊们了解学校的

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如何报考等信息!


专业特色
















专业技术人才紧缺,

带来职业教育发展蓝海



(图为:新造职中人才培养计划)


俗话说,万贯家财不如一技傍身。

可不要小瞧了职业教育的力量哦。

根据教育部相关数据,

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规模世界最大。

这是因为,

我国在专业技术类人才的需求量惊人。

技术人才的成才路径也越来越宽泛。


(图为:新造职中学生创业扶持政策)


职业教育体系的日渐完善,

包括“中升本”、双创等

国家级利好政策的支持,

都在专业技术类人才的发展

赢得了更大、更好的空间。

就业方面,职业教育也是棒棒哒!


尤其是,“职教20条”出台之后,

职业教育的发展更加明朗,

不少人欢呼:职业教育的“春天”来了。


为新造职业教育打call!




大家知道嘛?

新造镇的职业教育实力不俗。

不仅有强大的创业、就业基地作支撑还有良好的教育氛围,作为广东省教育强镇,新造镇,不仅在筑牢基础教育的建设,也在努力抓好职业教育的发展。

早在2000年,新造职业技术学校就被国家教育部评定为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该校在2016年、2017年广州市学生技能竞赛中,总成绩排名第二。2018年,该校学生参加省市技能竞赛共获78个奖项,其中有7个项目代表广州市参加省赛,全部获得奖项。

今年,该校陈碧娟同学通过高职高考成功考入本科院校,实现了番禺区“中职升本科”零的突破。



“新造街坊事”


@新造街坊,除了教育类话题外,大家还有哪些想要了解的信息,欢迎添加小e微信:18925129679,新闻线索、身边好人故事等等,也欢迎爆料,让我们一起为新造的发展建设发声。


添加时,请注明“新造街坊”。


图片来源:新造职业技术学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