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番禺区 > 石壁街 > 正文

快讯 | 石壁街跳大绳、无敌风火轮谁最棒?他们用激情运动宣赞劳动之美!

| 【记者 王建毅】【编辑 墨兜】通讯员 简嘉欣 何兆明 | 2019-05-16 17:02:19

                                                                         







1




浓聚职工情 宣赞劳动美

石壁街举办第四届五一职工运动会


在歌颂劳动者的汗水、纪念青春沸腾的历史、回味温馨淳淳母爱的五月里,石壁街举办了2019年“中国梦、劳动美”第四届五一职工运动会,并在5月11日的屏山小学田径场上圆满落幕。




本届运动会由石壁街党工委、石壁街道办事处主办,石壁街工会和文体中心联合协办,来自辖内各村、企业、机关事业单位32个基层独立工会、6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这个一年一度的大聚会。






运动会设置了跳大绳、无敌风火轮、爱我中华接力跑、多方拔河和指压板接力赛五个团体项目,以“劳动创造财富,奋斗成就梦想”作为主题,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劳动美的高尚情操,展示石壁街职工的精神风貌。









职工们热情高涨

奋勇争先


牛油果服饰公司工会等单位获得跳大绳项目前八名;

屏山一村工会联合会等单位获得无敌风火轮项目前八名;

计生工会等单位获得爱我中华接力跑项目前八名;

劳动中心工会等单位获得多方拔河项目前八名;

机关工会等单位获得指压板接力赛项目前八名。


另外

雍雅美舍家具公司、都那村、环卫工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牛油果服饰公司、韦涌村、经济线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寄情职工运动会,石壁街工会主席崔勇同志风趣幽默的致辞拉近了各工会间以及工会干部与职工之间的距离。





青春建功新时代,科技“智”绘中国梦,基层工会要围绕助推石壁经济高质量发展,针对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新兴产业发展,深化劳动和技能竞赛,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加快企业自主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推动产业升级和结构转型,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广大职工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挖潜增效,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石壁的大我中,与时代同步伐,与村民共命运,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颁奖啦!





















2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石壁街都那村文化室举办粘土乐融融活动


近日,石壁街都那村文化室联合番禺区心飞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石壁街都那村文化室举办了粘土乐融融活动,吸引了约20多名广大群众与小朋友积极参与。




社工讲述了黏土的特点和相关的注意事项,就带领小朋友们制作比较简单的作品八爪鱼。亲子家庭都很认真的跟着社工一步步地制作,制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互相交流合作,最后做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


手工活动可以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孩子学到更多的东西,发展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观察能力等。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手工活动可以让孩子体验和家长一起合作的感觉。




此次活动,得到了亲子家庭的喜爱,家长纷纷表示让他们重新找回童年的乐趣。助飞梦想成长计划,提高居民动手能力和弘扬传统手工制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